top of page

宝兆集团纳斯达克明日之星大会 宣布仅两个月App拥数十万用户


宝兆(Cannis)集团“纳斯达克明日之星”大会,于10月21日在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大宴会厅举行,约3千人与会。宝兆为全世界首创整合型App,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App服务,其手机App上线不到两个月,就累积数十万名用户。


宝兆集团首席执行长拿督郑有文博士表示,集团与战略伙伴开展了系列技术项目的深度合作,提升用户的粘着度及无缝的O2O体验。除了原有的数码科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外,还有刚完成的签约,包括影视、预防医疗及美容产业。通过合作将快速拓展,并在东南亚取得不俗成绩,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指日可待。


宝兆集团副主席,现任斯洛伐克共和国驻马来西亚荣誉领事丹斯里翁诗杰表示,宝兆具有趋势发展的敏锐度,透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得知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并以大马反复的种族文化为支撑,进而向海外拓展业务范围,吸引战略伙伴前来,在媒体营销或发展策略上的表现都相当杰出。


出席者包括宝兆集团主席东姑拿督巴杜卡斯里哈嘉查哈里亚公主、EMPRO杨志伟博士、Da Motion Production House监制Along、凯优影视控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Bo Bo、龙视传媒有限公司Chris Yen、Weber PDT癌症治疗健康中心Prof. Madya Dr. Martin E. Roberts、名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逸群、Dr. DNA Jannings Lee。


更多相关资讯,请浏览:http://cannis.app


左2及3 为郑有文与哈嘉查哈里亚公主。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