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东盟IN大奖推介礼 明年1月表扬企业家贡献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于10月17日,在成功时代广场酒店,推介2018东盟IN大奖。该奖提倡创新、知性与无限的实践精神,旨在表扬亚洲各地中小企业家的贡献。


马来西亚全球总商会主席拿督斯里Alex Ong博士,呼吁经商2年以上的中小企业家把握机会参与,通过该商会的平台,将网络及业务扩展至东盟,如印尼、柬埔寨、越南等。


该奖分成3个组别,分别为TOP IN企业大奖、TOP IN企业家大奖,及TOP IN个人魅力大奖。去年,共有31人获得奖项。


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月5日在成功时代广场酒店举办,预知详情可浏览面子书AseanInAward,或联络Karen Wong+6012-598 2653。


前排左3为Alex Ong,右1为Image Consultant AICI CIC院长Evelyn Ch’ng。

视频:2018东盟IN大奖推介花絮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