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UMM创业擂台初赛 30优胜者争16强资格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PUMM)主办的首届“创业擂台(TEC)”初赛,于10月15日举办,成功入围半决赛的优胜者共有30名,包括20位来自初创企业Alpha组, 以及10名来自企业成长Beta组的优胜者。


优胜者将获得多位导师指导,包括FundedByMe首席营运员Angelld Quah、MAGIC经理Ng Kar Sin、Syarikat Ong合伙人Agnes Wong、Pikom主席Ganesh Kumar、Chur Associate创办人Chris Tan、PUMM副会长拿督斯里 Alvin Ang、Reanda International董事经理LL Koong、星洲集团首席执行员Eugene Wong、华侨银行高级业务顾问Cheng Swee Peng,及Think Big Venture联合创办人Andrew Tan。


优胜者将于10月29日的半决赛一决胜负,以争取最后16强资格晋级总决赛,赢取总值50万令吉的现金和礼品。总决赛订于11月10日,当天该会同时举办“创业日”。


“创业日”设有初创市集,共有100家参展商,展示初创公司的产品,同时亦有论坛分享会,19名成功企业家将分享他们的经验。出席的企业家有机会与天使投资人和创投公司代表见面,呈献商业计划书及产品,以获得高达300万令吉的融资机会。


公众想要出席“创业日”,需购票。现浏览www.pummtec.my/eday/,输入促销代码EDAY2018,即可获得200令吉的折扣价。


导师团队,左起:Angelld Quah、Ng Kar Sin、Agnes Wong、Ganesh Kumar、Chris Tan、Alvin Ang、LL Koong、Eugene Wong、Cheng Swee Peng、Andrew Tan。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