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飞跃超卓生活国际博览会 延至1116举办展示新品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飞跃超卓生活国际博览会2018(BLIE),宣布展延至今年11月16日至18日举办,地点位于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机构(MATRADE)展览中心,为本地及海外企业提供展示最新产品与服务,以及业界交流、洽商的平台。


这项由AD Excelevent国际私人有限公司主办的博览会,是大马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生活化品味国际博览会。创办人Adelyn Kang表示,预计有150个参展单位,将吸引超过10万参观人次。


MATRADE生活与生命科学董事Abu Bakar表示,有必要提升与生活化相关的产品及服务的出口,以在未来走向多元的发展。根据该机构,2017年生活化产品的出口与2016年相比,取得4.1%的成长,即391.8亿令吉,主要出口产品包括纺织品、服装、鞋类与家具,主要出口至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及澳洲。


该博览会集合了8大领域的参展单位,即美容、健康、餐饮、时尚、投资财富、房产、居家与旅游探索,涵盖系列活动,包括商务配对计划、商业论坛、工作坊、美容与造型技巧、国际食品商场,以及超值优惠与折扣。同时,将举办飞跃国际企业奖与显赫展位奖两大比赛。更多详情,请浏览www.blie.biz或拨电+6016-333 8672


左2起:博览会法律顾问Victor Teoh、营销总监Jason Tan、首席顾问W Ahmad Wan、Adelyn Kang、Abu Bakar、Witton Lam、Dr. G.S Zhang。

BLIE发布会花絮视频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