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国际冻龄选美大赛 与新希望支持者签署备忘录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第3届国际冻龄选美大赛,于10月11日在Nicsmann 1940s by Lewre餐厅,举办与支持单位新希望支持者俱乐部签署谅解备忘录仪式。该俱乐部由50名来自各领域的本地精英发起成立,提倡企业家精神融入社会,同时推动社区 经济及可持续发展为使命。


同时,佳丽们也施展浑身解数带来才艺表演,唱歌、跳舞、演奏乐器等,最后5强佳丽分别为A2 Esly Ng、A3 Janice Teoh、G1 kate Chng、G2 Vivi Puah、G3 Rennie Thoo。今届选美主题为“智慧女神”,该选美赛创办人Ann Q表示,比赛的目的在于启发现代女性,在为家庭、事业与社会责任之间取得平衡。


该选美比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27日于华总大厦举办。更多详情及购票,可联络+6016-976 2168或+6012-350 5577。


Ann Q(中)与新希望支持者俱乐部主席謝天俊(左2)签署谅解备忘录。左起为新希望支持者俱乐部副主席Louis Loi、Sophia创办人May Tan、Lewre Bespoke创办人拿督刘访云。

才艺表演比赛,入围最后5强的佳丽。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