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青商会和平峰会 鼓励青年参与 促进国家繁荣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于9月21日,在雪州雪邦征阳展会中心举行全国和平峰会,响应世界和平日,鼓吹和平是可能的。峰会的活动有论坛“科技对和平有何影响”、《放下手机醒觉运动》短片比赛,以及艺人高艺签约成为全国青商会和平大使,鼓励青年参与和平运动。


国际青年商会副会长李建成表示,低于50%的国家政府或人民看重并推行和平运动,大马是积极推广的国家之一。他说,国家的繁荣,除了经济,更与人民的和平融洽度有关,和平带来稳定,降低社会动荡,鼓励与促进外资的增长。


此峰会获得超过13名来自各个青年团体与媒体伙伴的支持,大会也展现大马青商会各个分会的和平项目,以及发布中文和平之歌《心·声·愿》。出席者包括韩国青商会和平执委金奉贤、大马青年商会总会长趙柏全、筹委会主席涂若雁。


和平影片可在YoutubeJCIMalaysia TV 观赏。


评审团,左起:马来西亚同济会总会长胡本伟、马来西亚全球和平基金符桂琳、青运总会长周世抆、李建成、趙柏全、涂若雁、金奉贤、高艺、《亚洲企业》总编辑拿汀童微凌、TV2英文主播莫哈娜和薛科翔医生。

论坛“科技对和平有何影响”主讲嘉宾,左2起为金奉贤、薛科翔、胡本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