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连锁协会总裁之夜 莫里:创新实现成功转型


江华强(左1起)、钟义翔、黄罕荣、蔡家胜(左5起)、大卫莫里、周国良及李金福(右1)。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RCA)第11届总裁之夜,于9月6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邀请大卫莫里(David Morey)演讲,主题为“创新实现成功转型”。他是世界顶尖的策略沟通顾问,是DMG公司的创始人兼主席,合作的对象包括有名列《财富》500强的大企业、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多国的总统。


莫里分享了推动零售的营销策略、提升品牌价值的方法、发起总裁作为候选人的竞选活动、建立成功文化等。当天也颁发总裁杰出奖予17位企业家。出席者包括该协会会长拿督斯里蔡家胜、创会会长拿督钟义翔、署理会长拿督周国良、筹委会主席拿督李金福博士、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总会长拿督江华强、马来西亚纪录大全创办人丹斯里黄罕荣。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