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青商企业创意奖颁奖礼 黄伟威黄鲭霖李玮清摘优胜奖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第12届2018年马来西亚国际青商企业创意奖(CYEA)颁奖典礼,于9月1日位在槟城光大The Top举办,公布最后3名优胜者,分别是来自Mecobee Packaging Sdn. Bhd.的黄伟威、Webqlo Sdn. Bhd.的黄鲭霖,及Well Physio Sdn. Bhd.的李玮清。


另外,也公布了最后10强入围者:

1. 陈文豪(Gobuilders Netsoft Sdn. Bhd.)

2. 周俪颖(Beaute Mori Sdn. Bhd.)

3. 黄鲭霖(Wenqlo Sdn. Bhd.)

4. 李玮清(Well Physio Sdn. Bhd.)

5. 黄伟威(Mecobee Packaging Sdn. Bhd.)

6. 凌絉玲(Kalyx Consultants Sdn. Bhd.)

7. 罗源兴(Amplio Ingredients Sdn. Bhd.)

8. 黄玟升(Web Bytes Sdn. Bhd.)

9. 陈彦宏(TBV Capital Sdn. Bhd.)

10.钟嘉源(YFS Corporate (M) Sdn. Bhd.)


出席贵宾有槟州元首敦阿都拉曼、全球国际青年商会副会长李建成、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全国会长赵柏全、槟城文华国际青年商会会长黄帝凯、青商企业创意奖筹委主席俞此立、评委Ian Pashby教授与拿督刘明。


该颁奖典礼的主要赞助商为Safety First的Ms Yeap,一位杰出女性,她不仅在马来西亚而且在国际上为社区做出贡献。


前排左起:Ian、李建成、黄帝凯、阿都拉曼、趙柏全、俞此立、刘明;后排左起:陈文豪 、周俪颖 、黄鲭霖、李玮清 、黄伟威、凌絉玲、罗源兴、黄玟升、陈彦宏、钟嘉源代表。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