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狮子会308B1理事就职礼 新任总监莫小平重视教育


国际狮子会308B1区2018-2019年新任总监及理事就职典礼,于7月29日在成功时代广场酒店举行。作为新世纪狮子会首位宣誓就任的女总监,莫小平的主题为“以关怀和微笑传递爱心服务”,她希望通过团队合作和领导力,加强区域内会员的关系。


狮子会服务了一百周年,成为新世纪308B1区首位总监,莫小平的愿景之一是提升社区服务的质量,她同时要求狮子会会员表现出诚信和热情的一面,以为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力。其中一项她将推行的项目,即是专注于学生的教育计划。


国际狮子会主席Gudrun Yngvadottir出席见证了就职仪式,其他出席嘉宾包括来自各国地区的狮子会会员,包括马来西亚、冰岛、香港、台湾、菲律宾、中国与新加坡。


308B1区新任总监及理事与Gudrun Yngvadottir的合照。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