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29届大马国际机械展 即起至22日涵盖4展会


第29届马来西亚国际机械展(MIMF)于7月19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开幕,展览将至7月22日。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主持开幕,代表不克出席的部长达勒雷京。他表示,大马正朝向工业4.0发展,吁请大企业需不断提升竞争力,而中小企业有必要跟着时代发展,通过工业4.0的技术来推动生产。


主办单位马讯展览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拿督张创迪表示,展会同时涵盖“马来西亚国际橡塑机械暨模具展”、“马来西亚国际包装与标签、食品加工机械与设备展”、“马来西亚广告与LED照明展”及“马来西亚烘焙展”,获得450家企业参展,共设800个展位,预计将吸引超过1万3000贸易访客到来。


出席嘉宾包括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秘书长拿督依山依萨克、马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拿汀方淑华、马来西亚华裔女企业家总会名誉主席潘斯里谢叔珍、马来商人与企业家协会(PERDASAMA)首席执行员拿督纳因、马来西亚燕窝总商会总会长马珪福等。

左为王建民,右为张创迪。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