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r. D.I.Y.推介电商平台 亚太区拟增设300新店


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550家商店的Mr. D.I.Y.,于7月3日在吉隆坡洲际酒店推介电子商务平台mrdiy.com.my。其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负责人Andy Chin表示,今年该公司已实现了两大目标,即在谷中城开设旗舰店,以及推出电商平台,另两大目标,包括今年第三及四季度拓展业务至新加坡与菲律宾,以及计划在亚太开设300家新店,包括泰国、汶莱及印尼。


该电商平台含4大特征,包括免费送货-予西马顾客低于5公斤订单、快递服务-巴生谷顾客添加少许费用可享商品24小时送抵服务、提取服务-顾客可在巴生谷25家实体店提取商品、保证服务-可在7天内申请将商品退还或退款,须符合条款及条件。


该公司今年6月至8月推出试销优惠活动,首次在mrdiy.com.my购物者享有免费送货服务外,达到最低消费10令吉就能获得额外5令吉折扣。此外,成功在线交易者将有机会赢取总值68888令吉的幸运抽奖奖品,包括iPad、iPhone X和MacBook Pro。


左起为Creador董事经理Kevin Loh、Mr. D.I.Y.首席执行员Marcus Tan、Mr. D.I.Y.品牌形象大使Adibah Noor、Andy Chin。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