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麦克米兰•伍兹全球奖颁奖礼 江美仪膺亚太最优秀女演员奖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麦克米兰·伍兹全球奖”(McMillan Woods Global Awards 2018)颁奖典礼,于5月23日在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一共颁发33个奖项予来自全球的企业家及名人。


今届主题为“咆哮的20年代 - 伟大的盖茨比”,开幕嘉宾Tunku Dato’ Mu’tamir Tunku Tan Sri Mohamed,及McMillan Woods Global主席拿督斯里Raymond Liew颁发奖项。出席的得奖者及嘉宾,主要来自澳洲、孟加拉、中国、香港、塞浦路斯、印度、伊朗、韩国、新加坡、斯里兰卡、英国。


今届得奖者包括韩国企业家Peter You Jae Ho、斯里兰卡企业家Selvaraj K、伊朗魔术师Dr. Mahdi Moudini,以及来自大马的Subway特许经营商拿督周国良及拿汀张慧玲、名模谢丽萍(Amber Chia)、女高音Dewi Liana Seriestha、小提琴家刘凯彦(Dennis Lau)和歌手郭纹霓(Winnie K)。其中,来自香港的著名女星江美仪压轴出场,获颁“亚太地区年度最优秀女演员奖”。


“麦克米兰·伍兹全球奖”主要表彰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为全球经济发展及社会作出杰出贡献的领导者或企业。今届的得奖者,主要来自企业界与文化娱乐界的杰出人士,以鼓励其未来在职业生涯里创造更好的成就。


过往众多杰出人士荣获此奖,包括来自香港的艺人成龙、陈展鹏、杨怡、吴卓羲、江若琳、马来西亚宇航员谢赫舒库尔、马来西亚艺人拿督茜蒂诺哈丽莎等。


与其他颁奖典礼有别的是,主办单位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所获盈余将通过McM关怀计划,捐献给有需要的慈善机构,其中每一位获奖者发挥了主要作用。


得奖者及嘉宾合照,左11为Raymond Liew,左14为Tunku Dato’ Mu’tamir Tunku Tan Sri Mohamed。

左为江美仪,右为Raymond Liew。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