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第5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礼 徐楗辉:企业家应向国家看齐勇于改革


“2018年第5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于2018年6月21日,在布城万豪酒店隆重举办。今届共颁发28个奖项予各国杰出表现的中小企业家,以及在政经文教界有重要贡献的人士。得奖者涵盖皇族、企业家、公会主席、艺术家、艺人。


今届,特别颁发“亚洲最具影响力皇家名人奖”及现场评选颁布的“最具魅力奖”予马来西亚登嘉楼州最尊贵皇太后之子登姑惍鐿飒、“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终身成就奖”予马来西亚最大房地产建筑集团之一的双威集团的执行委员会成员潘斯里谢叔珍博士。


马来西亚殿堂级女演员韩瑛与歌星谢玲玲,荣获“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贡献终身成就奖”,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演艺领域的奉献。


来自中国的企业家瞿朝君,以及知名女演员郭露文出席颁奖典礼,荣获亚洲组奖项。其中,深圳市锦绣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瞿朝君荣获“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青年企业家奖”,他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与可持续发展,旗下项目深圳市锦绣田园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中国女演员郭露文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名人奖”,同时赢得“最具魅力奖”,擅长于表演、声乐、舞蹈、主持及钢琴演奏的她表示,越努力越幸运。


现场评选的得奖者组“最具魅力奖男士”,由登姑惍鐿飒(右2)荣获。

现场评选的得奖者组“最具魅力奖女士”,由郭露文(右2)荣获。

得奖者,右2为谢玲玲,左2为黄得伟。


一年一度的“2018年第5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典礼,由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与《亚洲企业》品牌杂志联合主办,为企业界年度盛事,为表彰优秀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家与杰出人士而设,给予其高度的肯定,以他们执着进取的精神作为业界的学习典范。颁奖典礼以晚宴形式举行,近500名各领域精英、国内外企业家、公司高层主管与公会主席及代表出席。出席的知名企业家及名人来自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越南与新加坡。


在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总会长兼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总主席拿督徐楗辉博士,以及大会筹委会主席兼《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拿汀童微凌陪同下,森美兰州务大臣阿米努丁哈伦主持开幕及颁奖。


开幕嘉宾及出席贵宾,左起:李伟豪、阿布巴卡、曾立平、许富电、曾琼、谢琪清、黄慧艳、童微凌、Wan Hasni、阿米努丁哈伦、徐楗辉、惍鐿飒、谢叔珍、伍安琪、陈耀星、何启利、梁慧君。


出席颁奖礼的嘉宾有:登州最尊贵皇太后之子最尊贵登姑惍鐿飒、亚沙国会议员谢琪清、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荣誉主席拿督威拉阿布巴卡、亚洲文物收藏珍品有限公司主席许富电、华总副总秘书兼2018年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推荐委员会主席拿督陈耀星局绅教授、深圳市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琼、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推荐委员会副主席(台湾代表)兼亚太青年总裁协会理事長曾立平博士教授、双威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兼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推荐委员会顾问潘斯里谢叔珍博士、马中旅游促进协会总会长兼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中国区荣誉主席拿督伍安琪博士、中国生物产业基地,生物芯片联合实验室与深圳市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经济顾问兼《亚洲企业》品牌杂志中国区荣誉社长李伟豪博士、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法律顾问拿督何启利律师、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法律顾问梁慧君律师、阿米努丁哈伦夫人Wan Hasni Binti Wan Yusof、谢琪清夫人黄慧艳。


徐楗辉:改革先决条件是解决问题


童微凌(左起)、阿米努丁哈伦、徐楗辉及谢琪清颁发“2018年第5届企业影响力奖”。


阿米努丁哈伦表示,“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为企业界年度盛事,真诚地向为国家经济作出贡献、表现卓越的中小企业家及优秀人士致敬。同时,致力于鼓舞企业的蓬勃发展,推动企业品牌与专业形象的提升,借品牌优势壮大企业,进而扬名海外。”


徐楗辉表示,今年马来西亚全民迎来了全新的马来西亚,希望联盟新政府展示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以人民为优先,为社会呈现一片欣喜的景象。他强调,对于一家企业,又或一个项目要走向成功,改革、改变,同等重要。


“改革的先决条件是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绝对是成功企业家及杰出人士必须拥有的能力。今届的得奖者,曾经面对各个难题及困境,而他们各自凭着解决问题的能力,一步步扭转劣势,为自己争取最好的机会,最终踏上颁奖舞台,荣获‘国际企业影响力奖’。”


童微凌表示,今届上台领奖的企业家及杰出人士,无独有偶大多都很年轻。时下对于年轻人有很多意见,更多的是不认同。但“国际企业影响力奖”的得奖人,展示了他们的承担力,不放弃精神。他们所展现的,推翻了新生代予人草莓族的印象,而是有勇有谋的一群。


“难能可贵的是,这一群得奖的年轻人有共同的目标,自己走向成功的彼岸时,他们愿意帮助曾经如同他们一样面对困境者,一起渡过难关,帮助他人实现梦想,为他人创造更高的价值,期许身边的伙伴都活出精彩的人生。”


“2018年第5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得奖名单


亚洲企业影响力奖得奖者

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青年企业家奖 -陈国宾博士(Click Internet Traffic Sdn. Bhd.董事经理) -瞿朝君(深圳市锦绣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亚洲最具影响力文化奖 -拿督斯里陈法澄博士教授(FIOGA创办人)


亚洲最具影响力文化艺术之窗奖 -郑荣骅(能量画艺术家)


亚洲最具影响力皇家名人奖 -最尊贵登姑惍鐿飒


亚洲最具影响力名人奖

-郭露文(中国知名艺人)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得奖者


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终身成就奖 -潘斯里谢叔珍博士(双威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One Caring Heart Malaysia主席)


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贡献终身成就奖 -韩瑛(著名长青演员) -谢玲玲(慈善歌后)


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Ritz Guarana Plantation Holding Berhad


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奖 -Ascence International Sdn. Bhd.


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 -Universal Memorial Park Sdn. Bhd.


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团队奖 -Hazman Bin Zakaria(Cuckoo International (Mal) Sdn. Bhd.高级营销经理) -李和鍏(Cuckoo International (Mal) Sdn. Bhd.高级营销经理) -邱雪莉(Cuckoo International (Mal) Sdn. Bhd.高级营销经理)

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拿督张树顺(TSL Bestmas Manufacturing Sdn. Bhd.董事)


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 -Click Internet Traffic Sdn. Bhd.


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奖 -黄得伟(阿水)(Ah Zui Audio Vision Prod首席执行员)


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名人社交媒体公司奖 -Meiipin


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名人奖 -庄成才(Click Internet Traffic Sdn. Bhd.营销总监) -陈浩然(Socialmex Sdn. Bhd.首席执行员)


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艺术家名人奖 -吴世涌(画家)


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魔术师名人奖 -陈家裕(The Magic Hub创办人)

马来西亚区域企业影响力奖得奖者


马来西亚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Chew Hong Food Industries Sdn. Bhd.


马来西亚中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青年企业家奖 -岑金佑博士(Olicell Group (M) Sdn. Bhd.董事&营运总经理)


马来西亚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奖 -GPO Marketing Sdn. Bhd.


马来西亚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 -B.P. Pet Centre


马来西亚南马区最具影响力舞蹈家名人奖 -陈栎旗(Starline Grande Entertainment董事)

表扬政经文教杰出者


赞助商代表与嘉宾合照。

得奖者郑荣骅(左2)赠送其画作予贵宾曾琼(右2)。

“2018年第5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旗下有2大组别奖,分别是“亚洲企业影响力奖”与“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以及附属“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特别增设的“马来西亚区域企业影响力奖”。


“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不仅让企业家获得社会的肯定与赞赏,更是为品牌做最有力的宣传,快速提升品牌形象,拉近与大众的距离,让品牌在消费群心理上产生亲切与安全感。品牌是通往市场的捷径,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最有力保障。


有别其他的奖项,亚洲及马来西亚组别的最具影响力名人奖与贡献奖,通过邀请的方式,表扬对亚洲及马来西亚有影响力,有实质贡献,在推动政经文教发展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个人。同时,藉此鼓励各领域人士,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这届,大会颁出的奖项类别,分别为: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青年企业家奖、亚洲最具影响力文化奖、亚洲最具影响力名人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贡献终身成就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团队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名人奖、马来西亚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马来西亚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奖、马来西亚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马来西亚中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青年企业家奖、马来西亚南马区最具影响力名人奖。


现场评选的嘉宾组“最具魅力奖女士”,由拿汀Maylene(右2)荣获。

现场评选的嘉宾组“最具魅力奖男士”,由Andrin Lim(右2)荣获。

“2019年第6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经已开放报名,欢迎各位中国企业家及杰出人士了解更多详情及报名,请浏览www.impactfulawards.com/ www.asiasuccessmedia.com或电邮info@impactfulawards.com/ info.miaward@gmail.com洽询。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即将出版的2018年第36期。) (更多企业影响力奖详尽资讯,请浏览www.impactfulawards.com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