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飞跃超卓生活国际博览会 推介礼宣布817起连办3天


飞跃超卓生活国际博览会2018团队,左起:Peggy Chong、Jason Tan、W Ahmad Wan、Adelyn Kang、Benggy Yeong、Witton Lam、Victor Teoh。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飞跃超卓生活国际博览会2018(BLIE)推介礼,于5月24日在Momentz音乐酒吧举行。该博览会即将于8月17日至19日,一连3天在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机构(MATRADE)展览中心举办。博览会以创造商机,推动海内外企业领域发展,提升超卓生活方式为信念,为各行各业的参展单位接轨,达到促进经济增长、开拓企业商机、带动旅游业发展的使命。


博览会集合了8大领域的参展单位,即美容、健康、餐饮、时尚、投资财富、房产、居家与旅游探索。届时有272个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单位,预计将吸引超过30万参观人次,90%为马来西亚公民,年龄介于16岁至70岁的各族人士。


博览会创办人兼公司总裁Adelyn Kang表示,为期3天的博览会,涵盖系列精彩活动,包括商务配对计划、商业论坛、工作坊、美容与造型技巧、国际食品商场,以及超值优惠与折扣。同时,将举办比赛颁发企业奖 、显赫展位奖及完美形象奖。欲参展或获得更多详情,请洽:电邮:admin@adexcelevent.com 网址:www.blie.biz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