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业白金奖推介礼 吁具备高端新技术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于3月22日在白沙罗皇家朱兰酒店,举办第17届2018年企业白金奖推介礼。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拿督蔡智勇主持开幕,赞扬中小企业有着高度决策及弹性,是推动大马迈向高收入国家的主力。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总会长拿督江华强表示,智慧工厂、人工智慧及物联网的崛起,将改变我国传统中小企业的作业方式,因此呼吁中小企业员工需具备新的高端技术,以应付数码化的到来。他鼓励业者向人力资源发展基金注册,该基金拨款2亿令吉予信息和通信技术应用、大数据、企业发展数码人才培训。


今届的主题为“本土创新,国际认可”,21个奖项类别正式开放接受提名,详情可浏览www.pbasme.com.my或联络+603-8024 5787。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