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环球及典雅夫人 20佳丽526争总冠军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大马环球夫人及大马环球典雅夫人主办单位Yinzi Beauty Pageants,于3月15日在布城万豪酒店,公布入围决赛的佳丽名单,共20位佳丽将于5月26日的总决赛争夺总冠军。


佳丽们在半决赛中以才艺表演取得入围总决赛的资格,10位入围环球夫人组(25岁至40岁)的佳丽中,Chandra Kirana获得最佳才艺奖及陈淑英荣获最佳整体表现奖;另10位入围环球典雅夫人组(41岁至65岁)的佳丽中,何美仪获得最佳才艺奖,而黄爱玉赢得最佳整体表现奖。


主办人林秀菁表示,该选美赛是为了宣扬大马夫人的美貌及展示已婚女性自信的一面。总决赛入门票已开放预购,详情可联络林秀菁012-3688985。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