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阿布巴卡见证签署启动仪式 马中7机构开展文艺旅合作



7家来自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商会、协会与企业组成的“马中一带一路文化艺术旅游交流会”,于2月8日前往科学、工艺与革新部,拜访副部长拿督威拉阿布巴卡,并在阿布巴卡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宣布启动两项大型活动。


拿督徐楗辉博士,分别以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SEDEO)总会长兼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PIEO)会长身份,与环球评报总编朱昌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同整合资源,互相支持,实现文化交流目标。


同时,马中旅游促进协会(MICA)总会长拿督伍安琪博士与EZT集团中国区总裁董长健,为弘扬马中友谊,宣布共同举办EZT中马高尔夫一带一路快乐之旅和友谊比赛;全球女总裁协会(WPO)马来西亚分会会长李素桦与北京龙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长健,宣布启动丽莎雕塑巨作《百舸争流》全球巡展,共同弘扬正能量的艺术文化。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秘书拿汀童微凌、荣誉会员程浿丝。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