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徐楗辉率PIEO会员 拜访阿布巴卡增进交流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PIEO)一行人,于2月5日前往科学、工艺与革新部(MOSTI),拜访该部门副部长拿督威拉阿布巴卡,了解该部的架构、运作及基金类别与申请准则。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拿督徐楗辉博士,率领法律顾问梁慧君律师、秘书拿汀童微凌、荣誉会员江信达与程浿丝,拜访阿布巴卡,并送上新春礼篮,传达新春佳节的温暖与祝福。


阿布巴卡简介该部开放申请的基金,包括有创新基金(Inno Fund)作为开发全新创新产品、过程、服务的资助;精明基金(Smart Fund)开放予研发的产品证明适用于社会,商业化前期阶段的发展辅助金;以及大马工艺发展机构提供的研究与开发商业化基金(CRDF)作为扩充市场用途。


想要了解更多及申请基金,可浏览www.mosti.gov.my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