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3届新春慈善赠施敬老 近千人受惠欢庆农历新年


赞助单位| 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


“2018年第3届新春慈善赠施敬老”活动,于1月28日在中央艺术坊举办,16家福利机构及公会,来自三大种族共950位受惠人士出席,获赠礼包、红包与美食,提前欢庆农历新年。


主办单位国际狮子会吉隆坡武吉免登区,本着关怀社会弱势群体,以及扶持社会为宗旨,招待主要来自16家福利机构及公会的孤儿、老人、残障人士、单亲家庭人士及低收入家庭人士。


开幕嘉宾为国际狮子会308B1区总监何俊锋,出席嘉宾有国际狮子会308B1区第一副总监莫小平、第二副总监拿督Javern Lim、国际狮子会吉隆坡武吉免登区会长拿督陈荣强博士、前会长拿督徐楗辉博士、筹委会主席拿汀童微凌。


何俊锋表示,感谢所有赞助商的支持,以及筹委会无条件的付出,在经济不明朗的情况下成功招募多家企业的赞助,让活动顺利举办。他也呼吁政府正视人民的需求并协助改善生活素质。


陈荣强表示,自2015年起,新春慈善赠施敬老已经成为国际狮子会吉隆坡武吉免登区的主要活动,今年的受惠人士超越去年的550人,为950位弱势人士送上欢乐与祝福,并吁请各界踊跃响应及支持下一届的活动。


大会呈献系列精彩演出,包括有舞狮表演、小提琴与二胡演奏、歌唱表演、舞蹈表演。大会同时送出日常用品予受惠人士,包括有沐浴用品、药物、面巾、米、饼干、冲泡饮料等。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