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英雄慈善义跑 千人为残障人士筹款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i英雄(iHERO)慈善义跑,于1月21日在吉隆坡市政局第1大廈(Menara DBKL 1)举行,有逾千人参与,包括200位残障人士,由联邦直辖区副部长拿督罗卡巴拉莫罕主持挥旗礼。


由吉隆坡丽阳狮子会主办,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联办,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作为合作单位的i英雄慈善义跑,所筹获款项将用于成立狮子会残障人士资源中心。狮子会推出的“马上进行企业社会责任”(Do it now CSR)运动,目标是于今年设立狮子会残障人士资源中心,希望帮助所有残障人士的生活过得更有意义,最终目标是实现国内的残障人士享有与一般人同样的机会,而i英雄则是启动计划的首个活动。


该义跑分别设有4个类别,分别是开放给6岁以上的3公里趣跑、开放给男女参与的7公里、开放给男女参与的12公里,以及开放给残障人士参与的1公里轮椅义跑。参与者获赠大会T恤、礼包、电子证书、奖牌。


出席者有吉隆坡市长丹斯里阿敏诺丁、吉隆坡市政局咨询理事会成员拿督刘开强、国际狮子会308B1区总监何俊锋、国际狮子会308B1区第二副总监拿督Javern Lim、吉隆坡丽阳狮子会会长Cash Cheah、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拿督徐楗辉博士、筹委会主席Leong When Chun、蒲种美门中心执行主任谢灵霖、Imaxima Global Link有限公司负责人Clement、吉隆坡总教区华文教务促进会会长Mr. Wong、《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拿汀童微凌。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