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盛会暨致敬建国者颁奖礼 首届表扬阿都拉张晓卿东尼


2018年品牌盛会暨首届致敬建国者颁奖典礼,于1月17日在吉隆坡希尔顿酒店举办,颁发奖项予3位倾力为国家付出及贡献者,包括第5任首相敦阿都拉巴达威、常青集团创办人兼世界华文媒体集团执行主席丹斯里张晓卿爵士,及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


该协会会长拿督张启扬表示,该会决定以特别的方式欢庆成立18周年,因此颁发致敬建国者奖项予对国家和社会有功的杰出人士。他说,马来西亚也是一个品牌,由每一位国民塑造其形象,当中一些伟人为国家树立了正面形象,因此该协会向他们致敬及给予表扬。


东尼费南德斯表示,亚航初创时不被看好,因此公司投资在品牌宣传上,建立正面形象降低消费者的疑惑。阿都拉及张晓卿未克出席,分别由其特别事务官拿督莫哈末哈基米与其女儿兼世华媒体集团执行董事张聪代领奖项。出席者有该协会名誉主席拿督刘坊云、副主席拿汀卢妙卿、筹委会主席拿督王碧兰。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