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幸福密码》20周年演艺纪念会 陈美娥推出首张专辑为慈善筹款


陈美娥于1月8日,在Mega Star Arena举办《幸福密码》20周年演艺纪念慈善晚会,纪念出道20年,同时宣布推出首张EP专辑《幸福密码》传递福音,以及系列作品及产品,包括微电影《不再脆弱》、写真集、T恤等,借此为单亲妈妈团体及孤儿院筹募基金。


她除了演唱新歌,也分享出道以来的经历,坦言事业陷入低潮期时患上忧郁症,后靠着意志力走出困境。现为基督徒的她表示,虽然唱功没有很了得,但她不怕被笑唱歌不好听,而是很用心去唱,奉献爱心帮助不幸群体。此外,即将推出网络直播节目《美娥有约》,主要分享娱乐与生活。


晚会的20%收入捐予马来西亚刘旻慈善机构,陈美娥希望带动众人一起行善、关怀弱势群体。出席嘉宾包括拿督黎明、甘家旗和林義忠牧师等。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