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创业促进会打造独角兽 办创业擂台赛即起开放报名


为马来西亚打造下一个独角兽,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PUMM)举办首届“成就梦想·创造无限可能”创业擂台比赛,提供总值超过50万令吉的奖金和资源予最优秀的创业者,帮助初创企业成长并拓展到更大的市场。


有见大马的创业风气日渐旺盛,每年有数以百计的初创企业诞生,但表现出色并获得投资的初创企业只占少数,更多的创业家无法获得足够的关注或资金推广他们的企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因此发起创业擂台比赛,为创业家提供辅导和资源,提升创业成功率,让优秀的项目不会被埋没。


创业擂台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凡年满18岁及以上的国民,皆可提供优秀点子参与比赛,以赢取丰厚奖金,并成为下一个独角兽(公司市值超过10亿美金的初创企业)。


设立培训营 拍摄真人秀


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会长拿督雷智雄博士表示,创业擂台比赛的出发点是为青年创业家提供机会与平台。同时,秉持创会会长的使命,为国家培育未来杰出企业家,通过举办大型活动如创业擂台,让大马各族有机会圆创业梦,继而为国家贡献更多,并在不久的未来在世界舞台发光发热。


届时,该比赛将为参赛者提供高质量的培训与建议,让参赛者获得来自商界、教育界、媒体、风险投资和企业家的优质联络网,除了获得融资的机会,还可以拓展人脉并提供合作机会。


创业擂台比赛筹委会主席拿督斯里洪志勇表示,顺利进入半决赛的参赛者,有机会参与3天2夜培训营,不同领域的企业家及专家将出席分享创业过程,以及必备的知识,以助创业家减少将面对的障碍。而整个赛事过程将会全程拍摄,并制作成10集的真人秀节目。


“成就梦想·创造无限可能”创业擂台比赛


开放予:

·年满18岁的马来西亚公民

·拥有创意经商点子

·拥有运营中的产品或服务

·成立不超过3年的初创企业


媒介语:以英文为主


方式:全马设4个赛区,每个赛区分别选出10强进入半决赛,再从40强中选出10强进入决赛,最后只有一个冠军诞生。


线上报名:www.pummtec.my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此文刊登于2017年第34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