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rcubalenu (M) Sdn. Bhd. 推广健康瘦身 3天见效防三高


提倡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Eupnka,推出革新技术的UENI DIET纤体计划,为国人轻松解决肥胖问题及防治慢性疾病,承诺3天见效,首创业内7天不满意可原银奉还的保证。


推广健康生活的Eupnka,首个计划即是助大马国民拥有健康纤瘦的身体,并响应卫生部提出的降低肥胖人数的目标,希望借此摆脱2016年全球营养报告指出的马来西亚名列东盟最肥胖国之一。


Arcubalenu (M) Sdn. Bhd.董事经理黄彩虹(May Wong)表示,Arcubalenu旗下的品牌Eupnka,名字源自希腊,意思是“我找到了”,“Eupnka致力提供高质量的保健品,帮助大家找到实现健康饮食和生活的方式,首先从解决肥胖问题开始。”


Eupnka旗下优秀团队集合了医生、营养师、研究员、营销专员等,推出革新技术的UENI DIET纤体计划,让使用者不必再面对饥饿与疲累,在短短3天即可看到效果,并承诺7天不满意可原银奉还,显见纤体计划的卓越功效。


降低健康风险 有效控制三高


2017年发表的《解决东盟肥胖问题:患病率丶影响和干预措施》报告,东盟6国即马来西亚丶新加坡丶泰国丶菲律宾丶越南及印尼的健康研究显示,大马是肥胖和超重患病比率最高的国家,个别占了13.3%和38.5%。


报告指出,营养失衡问题在亚洲有增长的趋势,而肥胖问题将导致国人的生产效率减低,造成经济损失,增加国家成本开销。其中因缺乏运动、饮食质量低、缺乏健康意识和文化因素,加速国人走向肥胖。


Arcubalenu (M) Sdn. Bhd.首席医学顾问陈佳麒医生表示,肥胖不只是影响外在,更是增加健康风险。“造成肥胖的关键在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这其中导致提升罹患三高,即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慢性疾病的机率。”


“反向思考,解决肥胖,就能有效控制三高。临床经验发现,通过药物控制三高,远不比加上瘦身来得有效。Eupnka的出发点即助肥胖者回复理想体重与体脂肪指,达到有效控制及防治慢性疾病。”


提供均衡完整营养 首创7天原银奉还


陈佳麒表示,市面上流传的节食、断食等瘦身方法,普遍面临营养摄取不均衡问题,虽然达到瘦身效果,同时也出现副作用,长期将对健康及生命造成危害。“要达到健康瘦身及解决营养失衡现象,我们推介UENI DIET纤体计划,提供饮食指南搭配综合营养,鼓励使用者以健康方式过健康人生。”


UENI DIET是以受到全球超过2万名医师推荐的PSMF(蛋白质保留修正节食法)理论为基础,在许多大型医院和健康中心采用,并引介一套特别研制的营养配方,确保瘦身过程中营养充足。


“营养配方源自美国,包括Protrim与Fibertrim两大产品。Protrim是特别研制的营养补给配方,包含68种营养品,供应完整的蛋白质;Fibertrim由可溶解与不可溶解的纤体所组成,有助于控制体重、降低胆固醇。它也有助于降低血糖,避免罹患痔疮、憩室和结肠癌,特别是在维护结肠和大肠内菌群有所助益。”


黄彩虹表示,透过UENI DIET,使用者间将体验轻松瘦身的美好,无需挨饿与顾虑卡路里,瘦身的同时维持身体的健康,让可能出现的慢性疾病进一步得到控制。“使用产品的首3天,即刻能感受到体重下降1至3公斤的惊喜。我们对于产品的功效深具信心,因此首创业内7天不满意可原银奉还的保证。”


开发消费商模式 瘦身也累积财富


使用者在消费的同时,也能发展个人事业及获得利润分配,这是Eupnka的优势,为消费者创造商机,作为副业拥有额外收入,甚至可作为创业的开始。


Arcubalenu (M) Sdn. Bhd.营销总监陈威宏(Edison)表示,现代人普遍面对财务压力,包括房贷、车贷、信用卡债、通货膨胀等等,Eupnka因此开发出“消费商”模式,主要是带动社会的经济发展。消费商是指使用者通过消费,就能获得利润分配。


“我们相信使用者就是最好的代言人,是Eupnka的传播者,以使用产品后的亲身经验分享心得,具有更强大的说服力,为品牌打造良好口碑,也为自己累积财富。”


黄彩虹表示,Eupnka推出的产品具有清真认证,获得穆斯林的信赖,他们看好伊斯兰国家对于瘦身的需求,下一个将开发的市场包括印尼及中东国家。未来,将与名人合作推广品牌,并在全马展开巡回分享。


(此文刊登于2017年第34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专访陈佳麒 & 黄彩虹视频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