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国际青商全国大会 赵柏全当选新任总会长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7年第42届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全国大会,于10月19日至21日,在砂拉越美里举办,出席人数创下历届以来的最佳成绩,达到了836位,成为最多人出席的会员大会。


为期三天两夜的大会,由罗东国际青年商会承办,获得全马各地约60个分会的支持。大会宗旨是助年轻人自我增值,备有多个活动,其中有讲座及培训课程、区域及全国会议、辩论及演讲比赛等等,也包括竞选明年的全国总会长和其他职位。


来自砂拉越诗巫的赵柏全,当选为2018年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全国总会长,他曾出任诗巫国际青年商会会长、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全国署理总会长,现任全国青商会总财政。


砂拉越区域多个分会,此次夺下无数奖项成为大赢家,包括夺下最卓越区域管理大奖、最卓越署理总会长奖、卓越副总会长奖等逾30个奖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