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geless国际选美才艺赛 Nadira Yusof获委为大使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7年Ageless国际选美赛才艺表演大赛于12月2日,在吉隆坡Envy Nightlife举办,主题为“Be A Star”。佳丽施展浑身解数,包括演唱、魔术表演、瑜伽表演、演奏乐器、表演肚皮舞、印度舞、尊巴舞等。


此选美赛以佳丽外表之外的条件进行评审,其中包括性格、学术和职业成就。马来西亚励志企业家Nadira Mohd Yusoff被委任为Ageless国际选美赛的官方大使。她认为这是一大荣幸,同时也能激励他人,证明任何女人都有能力取得成功。


该选美赛联办单位之一的QUI制作集团董事总经理Janis Chong表示,与DE BEAUTY联办的此选美赛,为参赛者提供展现最佳体态与自信的平台。Ageless创办人Ann Q表示,Ageless不仅是另一个选美赛,更是挖掘、激励和培养现代女性的实力、能力、就职和社会责任,希望借此鼓励更多人响应真善美理念。


DE BEAUTY创始人Jak Tan表示,这是双方的首次合作,希望通过选美赛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激发更强大的女性参与此盛会。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