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品国际集团 推介一品币发行5亿枚


一品国际集团于11月29日,在实达城会展中心举办推介礼及庆功宴,正式推介开发的加密货币一品币,同时宣布与大马一家合作社完成一亿枚一品币前期投资的交易。


一品国际集团主要发展绿色金融科技项目,在寮国拥有350万棵沉香树园种植管理权,采用区块链技术管理,以高级研发技术诱导法,10个月即可获得沉香的高效产量。该集团看好加密货币的快速普遍化,与来自印度的顶尖科技团队共同研发及发行一品币,透过区块链系统进行ICO首次代币发行募币的形式,扩展旗下沉香业务,同时带动金融新趋势。


该集团将在明年发行5亿枚一品币,将在全球数个交易所进行交易。一品国际集团总裁吴文祥表示,不同于其他的加密货币的仅买与卖,一品币拥有真实及庞大的沉香事业,而且沉香树可制成多种价值性高的产品,尤其沉香油的价值以一公升25000美元来计算。


“相信在一年后,一品币的价格将处于上升或稳定浮动的优势。购买一品币,为投资人打开高报酬的投资潜能,也是推广环保项目,贡献社会的行动。”


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丹斯里诺奥玛出席一品币的庆功晚宴,并见证吴文祥与拿督斯里王荿达博士签署由政府掌管的登嘉楼、森美兰以及马六甲沉香树园管理的合作备忘录。


出席者有一品币国际市场分析主管郭声文、前财政部长及人民信托局(MARA)主席拿督阿旺阿迪、印尼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贸易部克里希纳汉南、前雪州大臣丹斯里阿布哈山及丹斯里莫哈莫泰益。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