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年第7届亚洲企业大奖暨世界企业成功纪录大全认证颁奖礼 阿布巴卡吁中小企业家持续创新


“2017年第7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世界企业成功纪录大全认证典礼”晚宴于11月28日举办,开幕嘉宾科学、工艺与革新部副部长拿督威拉阿布巴卡,鼓励大马中小型企业家持续创新,并以创意和创新模式,开拓东盟市场。


“2017年第7届亚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暨世界企业成功纪录大全认证典礼”晚宴于布城万豪酒店举办,由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与亚洲企业品牌联盟联办,《亚洲企业》品牌杂志协办,近400名国内外企业家、公司高层主管与公会主席及代表出席。


阿布巴卡表示,马来西亚的目标是于2020年转型成为一个具包容性、可持续发展的高收入经济体。这其中,科学技术和创新显得相对重要,以确保建立一个高科技和进步的社会。他说,国家的整体经济取得增长及成功,关键指标在于国内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一定的竞争力,政府意识到此重要性,因此一直以来通过研究基金拨款支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


“企业要保有竞争力,有赖于拥有高素质的产品和服务,这其中不可缺少的是持续创新力。从当前的商业趋势看来,持续创新力决定了企业所占有的市场分额。”他说,科学、工艺与革新部将2017年定为大马商业化年,提供平台致力于帮助本地研究员和发明家,促成与各领域及企业家合作,将其创新发明商业化。


他表示,中小企业占马来西亚企业总数的近97%,占国内生产总值约37%,提供高达65%的就业机会,以及贡献了我国18%的出口额,是国家经济的重要支柱。他鼓励中小型企业勇于踏出国门,走向国际化发展,秉持企业家勇于挑战的精神。他建议中小型企业家以创意和创新的模式,开拓东盟国家市场,再进军亚太市场,最后就是放眼国际。


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总会长兼大会筹委会主席拿督徐楗辉博士表示,“今天的领奖者能够成功,因为拥有一份挑战的精神,以及有容乃大的思维,还有不轻易退让的意志,这是经营企业不可缺少的元素。希望各位多与各领域成功人士交流,学习他们的精神,借此融入事业当中,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助你一臂之力。”


得奖者来自马中港


今届得奖者有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及香港的企业。得奖者包括荣获亚洲企业大奖之超级金牌产品奖的Arcubalenu (M) Sdn. Bhd.、荣获亚洲企业大奖之超级服务品质奖的Genesis Spectrum Sdn. Bhd.、荣获亚洲企业大奖之超级美容与健康奖的ODC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另外,来自香港的ODC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及来自中国的云蚨集团则荣获世界企业成功纪录大全认证。


ODC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同时荣获亚洲企业大奖以及世界企业成功纪录大全认证的企业。每一位奖项得主受邀上台分享得奖感言,简而有力的谈及如何走向成功及分享获奖的喜悦,以及感谢团队与家人的支持,并特别感谢主办单位的认同。


出席嘉宾有科学、工艺与革新部旗下政策与策略协调部主管陈传伍、《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兼大会筹委会副主席拿汀童微凌、双威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兼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顾问潘斯里谢叔珍博士、华总副总秘书兼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主席高级拿督陈耀星局绅博士、美国环球终生学习大学亚洲区域总裁兼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顾问拿督邓天明博士、世界女性总商会创办总会长拿督洪桂花博士、国际丝绸之路总商会会长兼亚洲企业大奖推荐委员会副主席拿督陈荣强博士、亚洲企业大奖法律顾问拿督何启利律师、印裔社群内阁委员会成员兼前任外交部副部长拿督柯希兰、马来西亚文具书业联合总会署理总会长陈志坚、东盟连锁加盟联邦副总会长余汶彪、国际狮子会308B1区第一副总监莫小平。


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2017年第7届亚洲企业大奖”为企业品牌在所属领域定位及加分,凸显企业的差异化,将品牌推上更高一层楼,真正的让品牌成为企业的符号与财富。“亚洲企业大奖”共有26个奖项类别,以专业化、权威化、国际化、人文化的品牌认证风格,配合相关权威监督单位,对广大参选企业进行认真审查。 奖项重点以关注亚太地区亚洲国家的自主品牌、品牌的发展工程以及品牌国际化和国际品牌进入市场为核心内容,为亚太地区各界具有影响力企业及人物提供对话、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以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每个奖项皆经过国际审查团、公会社团组织代表审查及认证,慎重考量企业产品的特质、特性与良好市场形象,以达到“亚洲企业大奖”之评选标准,唯有被确认为该领域的佼佼者,才能成功获得“亚洲企业大奖”殊荣。


“世界企业成功纪录大全”认证,表扬与认证来自全球,各个领域杰出的企业家,向表现卓越的企业家致敬,以及推荐更多杰出企业品牌为宗旨。同时,表扬对社会有影响力与贡献,在推动政经文教发展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人士。藉此鼓励各界人士,为社会大众提供需要,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4期。) (更多亚洲企业大奖详尽资讯,请浏览www.facebook.com/AsiaSuccessAward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