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业白金奖颁奖礼 江华强吁走向工业4.0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


2017年第16届企业白金奖颁奖典礼于11月23日,在双威金字塔会议中心举行,共有108家中小型企业获奖,包括两家来自缅甸的中小企业。


颁奖典礼特别嘉宾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及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因故缺席。


今年度企业白金奖的主题为“掌握科技,创新思维”,突出中小企业在工业革命4.0时代,面临科技和数字化的转变时,需要具备运用科技的能力,以及不可缺的创新思维。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总会长拿督江华强表示,中小企业迫切需要与技术和创新的制造方法相结合,确保企业在市场拥有竞争能力,以便为“数字海啸”对传统商业惯例所带来的冲击做好准备。


他表示,该公会在7月推介筹募会所基金,目的是为筹建会所,内部将设有培训及资源中心、出口资讯中心,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国际贸易的最新政策、关卡程序、船运及有关出口商的相关资料及咨询、中小企业大数据存储库,协助中小企业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以提高生产量。


他说,该公会以为中小企业建立一个学习机制为目标,鼓励他们转型从事出口。他呼吁中小企业家配合政府提倡的各种措施加速完成工业4.0的转型,以在电子经济时代保有竞争力,达成2020年前为国家贡献至少41%国内生产总值的目标。


本年度中小企业杰出成就奖由KK集团属下KK Super Mart获得;东盟杰出企业奖则由来自缅甸的Nibban Electric & Electronics及Ngwe Zabal Hlaing Co. Ltd获得。Brickfields Asia College Sdn. Bhd.、Q-Dees Worldwide Edusystems (M) Sdn. Bhd.及Red One Networks Sdn. Bhd.获颁中小企业卓越成就大奖。


其他出席者包括,筹委会主席拿督邱进财、遴选委员会主席丹斯里杨元庆、EXSIM集团董事经理林奕豪。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