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大师文化颁奖礼 表扬武文商艺大师


指定媒体| 《亚洲企业》


第2届世界综合武术大赛及第3届世界大师文化颁奖典礼晚宴,分别于11月16日在D’ Club@The Peak,以及于11月17日在吉隆坡王岳海大礼堂举行,主办单位为国际师傅联盟总会。


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出席第2届世界综合武术大赛开幕礼时表示,第14届大选即将到来,他呼吁朝野及支持者自我控制,并塑造“文明社会、文明竞选”的健康民主政治新风气。


他表示,政治上的明争暗斗,有时也像武术比赛一样,包括各种套路到兵器,综合格斗到黏打。他说,暗招伤人并不健康,只有通过公平、健康的竞选手法和运动,才能真正贯彻与突显出公平和健康的民主政治运动。


他表示,在武术的竞赛和切磋方面,也应当建立在公平合理的平台上,重视武德,以武为友,不应该不择手段求胜利,甚至违规逾越法理。


此比赛集合各国宗教文化及各国武林门派的习武之人与武术爱好者,通过比赛互相交流切磋武技。比赛项目包括套路、黏打、综合格斗、兵器套路和破板,不限制任何门派,评审团来自各门派大师组成。


第3届世界大师文化颁奖典礼晚宴,颁发49个奖项,以表扬及肯定大师们的付出及贡献。开幕嘉宾方天兴因故缺席,由华总副总秘书高级拿督陈耀星局绅博士代为出席。


国际师傅联盟总会会长拿督斯里陈法澄教授表示,举办该颁奖礼,主要是对表扬各领域包括武林、文化、商贸、艺能等的表现杰出的大师。“今年也出版了《世界大师大全》著作,耗时8年完成,收录各领域大师个人的中英文介绍,以此表扬他们多年来的贡献,希望此书成为经典,流芳百世。”


他表示,《世界大师大全》代表国际师傅联盟总会的精神,提倡团结中外大师,共同共进,无分国界,无分种族,无分门派,促进和谐共处,建立多个协和平台,把大师推上另一里程碑。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