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娇小世界美后与夫人 冠军吴丽丽卢荔琳夺三奖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


2017年马来西亚娇小世界美后暨马来西亚娇小世界夫人总决赛,于10月13日在银星宴会厅举办。美后组冠军由来自柔佛的28岁吴丽丽夺得,而夫人组冠军则由来自吉隆坡的33岁卢荔琳荣获。


两位冠军佳丽,同样是三料得主,吴丽丽同时摘下最佳人气奖及最佳才艺奖,而卢荔琳夺得最佳欢迎奖与最佳才艺奖。


本届有多位来自东马的参赛佳丽,因此主办单位韵姿策划公司特增设“马来西亚婆罗洲娇小世界美后与夫人”奖项,22岁来自砂拉越的Shirlyn赢得美后组冠军,而来自沙巴的30岁Florinda摘下夫人组冠军。


韵姿策划公司董事林秀菁表示,此比赛主要让身高不超过162公分的女性参与,同时配合屠妖界的来临,佳丽们特别换上印度民族服饰纱丽,呈献开场舞蹈。


2017年马来西亚娇小世界美后:

冠军:吴丽丽

亚军:陈智莹

季军:张婷玲

殿军:Shirlyn

第5名:王静雯


2017年马来西亚娇小世界夫人:

冠军:卢荔琳

亚军:Florinda

季军:陈绘亦

殿军:Shalini

第5名:符美莲


2017年马来西亚婆罗洲娇小世界美后:Shirlyn

2017年马来西亚婆罗洲娇小世界夫人:Florinda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