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十大杰出青年奖 曾玉良吴世涌荣膺杰青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7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TOYM)颁奖典礼,于9月9日在双威度假酒店举行,共有8位来自5个不同领域的青年获此殊荣。


2017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得奖名单

文化成就奖:吴世涌(世界著名亚克力艺术家)、曾玉良(大马世界纪录保持者魔术师)

科学及工艺发展成就奖:吴国森博士(诺丁汉大学化学及环境系教授)

学术领导或成就奖:曾致腾博士(马来亚大学高级研究员)、林伟豪博士(天津大学海洋工程系教授)

人道或志愿服务领导奖:Jerryson Abraham Gnanaraj Doss(Viva海星计划创办人)、梁慧仪博士(特许工程师)

个人发展或成就奖:潘勃深(书法家)


由大马国际青年商会(JCIM)举办的该颁奖礼,另5个奖项,即道德或环境领导奖、商业、经济或企业成就奖、政治、法律或政府事务成就奖、医学创新成就奖、儿童、世界和平或人权贡献奖,基于候选人未达标准,评审团因此决定得奖人从缺。


其中最受瞩目的得奖者,属不断刷新世界纪录的曾玉良,他在过去的国庆日创下一分钟更换23套衣服的世界纪录,及曾获得无数国内外奖项与大马十大顶尖创意青年奖的吴世涌。


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斯里马袖强主持开幕,呼吁青年积极参与2050年国家转型计划马,并鼓励青年奉献社会,勇敢追求梦想,并承诺政府将竭尽所能支持和协助他们。


国际青年商会世界总会长Dawn Hetzel表示,总会致力于推动十大杰青奖,表扬取得卓越成就者,同时鼓励青年肩负更重要的使命,贡献社会。


大马国际青年商会总会长努鲁胡达表示,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不在于这个人获得多少文凭,而是对社会有多少贡献。


出席嘉宾包括马来西亚十大杰青奖总评判拿督哈兹伊斯迈、吉隆坡文华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拿督斯里施振龙及筹委会主席陈哉仹、评审拿督刘华才博士、卢妙卿、拿督斯里侯健仲博士太平局绅等。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