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娇小世界美后与夫人半决赛 19佳丽闯关10月竞夺冠军宝座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7年马来西亚娇小世界美后暨马来西亚娇小世界夫人半决赛,于8月20日在Atria Shopping Gallery举办。19名佳丽顺利过关,获得总决赛出场资格。


31名来自全面各地的佳丽,在半决赛发挥才艺及呈献表演,最后,由美后组身高159公分的陈智莹及夫人组身高150公分的卢荔琳,夺得最佳服装奖。而最佳表现奖,则由美后组身高158公分的吴丽丽及夫人组160公分的Florinda Johnson夺得。


该选美赛由YInzi主办,董事林秀菁表示,今届美后组年龄最小的佳丽为20岁,夫人组的佳丽则是介于29岁至55岁。主办单位也为佳丽于10月11日至14日安排系列培训课程,总决赛落在10月13日。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