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MCA高球慈善比赛 筹12万郭美湘夺女组冠军


赞助单位|《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雪隆多元互助慈善团体(MMCA)举办的“第4届高球慈善比赛”,于5月19日,在哥打柏迈高尔夫球场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成功筹获总额12万7千令吉。


当天共有128位参赛者参与这“展望更美好的明天”高球慈善比赛。优胜者如下:甲组冠军为陈之健,乙组冠军为林仕万,女子组冠军为郭美湘。邱徫峰以8寸的距离获得“最靠近线”奖,“最靠近点”得主是Encik Imran Ismail 。“292 m最远距离”得主是Charlie Lau及“160 m最远距离”得主是刘芸秀。


当晚的慈善拍卖晚宴,筹委会主席林丽珍不忘称赞及多谢名誉顾问拿督黄文明、2014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世界冠军准拿督李诗棋和各界赞助商的踊跃出席及参与。Joyous Dancesport Academy和林美霖带来精彩的歌舞演出,当晚也备有幸运抽奖。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