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首创氢原子抗衰平台 ODC国际 启动全球战略


ODC国际,全球首创氢原子抗衰平台,市场上专致塑颜、肌肤抗衰的高端护肤品牌,以还原性氢水为基础,配上最新高科技安全特效成份,一推出即造成市场的轰动。


ODC国际以香港为起点,目前已开发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市场,计划在3年内,建立亚洲分公司、欧洲分公司、北美洲分公司,未来还将创建遍布全球板块的城市服务中心。


ODC国际,全球首创氢原子高端护肤品牌。轻喷脸上,只需30秒,肌肤即时紧致提升,变年轻、抗衰老,从这一刻起。


ODC国际以专业致力于最新科技抗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作为宗旨,将氢原子带进护肤品行业的划时代品牌,主要提供顶尖的黑科技产品、完整的抗衰方案、全球统一的运作模式、链接全球的移动互联网掌上平台。


世界医学界 公认最强


品牌取名为Oxidation Depleting Chemicals(氧化消耗物质),简称为ODC,坚信唯有去除氧化才能抗衰老,永驻青春,进而达成ODC国际品牌使命:为青春美丽与健康献上一份感动。


ODC国际推出的还原性氢水系列产品抗衰老、抗氧化、还原肌肤及养育新肌肤细胞的作用,令全世界护肤品界惊叹,主要源自于旗下的ODC国际生物技术研究院,数十年来坚持以“令肌肤美容,在过去、现在及未来达到最佳壮态”为研发宗旨。


其抗衰系列护肤品采用了世界医学抗衰界公认抗氧化最强,最安全,最活跃的氢原子,并采用锁存专利技术,通过三万伏电压及特殊电频率与矿物质配方将氢原子锁存在水中,形成了世界唯一独特专利还原性氢水。


ODC国际以还原性氢水为基础,配上最新高科技安全特效成份,从修复过去、养护现在、培育未来肌肤细胞,三方面研发而成黑科技护肤品。


安全承诺 检测全合格


ODC国际推出的抗衰产品,涵盖头部、面部、身体与保健系列,呵护周全。


ODC国际创办人兼董事长颜韶峰表示,每一瓶ODC产品保证高效及安全,才交到消费者手上。安全承诺为首,ODC国际主动进行一般产品不敢做的送检,通过41项零激素和14项零抗生素国家级检测后,又一次通过“急性眼刺激试验”及“多次皮肤过敏性刺激试验”检测,刺激性为零,再一次证明了产品的安全性。


为呈现最完美的产品,ODC国际全资收购知名化妆品企业深圳莱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拥有中国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国际GMP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化妆品灌装商,作为中国区域唯一灌装基地,在ODC产品100%日本原装进口优势上,再一步完善最后的灌装步骤。


莱茵生物公司拥有6条最先进的现代化灌装线,全封闭自动程控真空乳化设备,多套国际先进的自动灌装、杀菌、检测仪器,10万级空气净化标准车间,具备各类高端化妆品的灌装能力。


未来莱茵生物公司将建立与日本工厂一致的灌装管理标准,并严格执行该标准,对每个灌装环节进行反复专业检测,以此守护ODC产品的最后一关。


全球事业 打造共享平台


很多先进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因此抗衰产品愈发获得市场的重视。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之时,抗衰市场正在悄然兴起,2003年至2009年,抗衰市场已呈现激增趋势。


2009年,抗衰市场已达到1000亿美元;2016年,抗衰产品市场增长率最高达82%,已飙升到1760亿美元,并以8%-1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加。


据预测,2050年全球将会有10亿人口超过65岁,未来抗衰市场将进一步增加,抗衰老项目无疑成为颇具投资潜力的项目之一,是为巨大的商机。


ODC国际首个系列产品,于2016年在中国区首上市,即轰动市场,订购单纷至沓来,目前,在中国有1千家ODC国际专卖店。在深耕中国市场赢得良好口碑,紧接加速国际化步伐,以香港为起点,ODC国际香港公司于今年6月26日正式成立,并宣布成功开发中国大陆以外的亚洲分公司,包括日本、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