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oyal Bird's Nest Sdn. Bhd. 创新力导航 首创革命性产品


Royal Bird’s Nest Sdn. Bhd.推出超过45款燕窝衍生产品,让各族可以更轻松享用燕窝的好处,并以研发为本,创新为续航动力,致力于推出高品质、首创的燕窝衍生产品。


燕窝一直被认为是华裔食用的高级补品,但Royal Bird’s Nest Sdn. Bhd.(皇家燕窝有限公司)打破这个概念,推出超过45款燕窝衍生产品,各国各族现在都能轻易享用燕窝。


皇家燕窝坚持采用最优质的燕窝原料,由其母公司金丝燕生态园集团供应。金丝燕生态园集团成立于2004年,涉足完整的上、中、下游燕窝业务,概括引燕、采摘、研发、加工、产品开发、自创品牌,以及全球分销的一站式燕窝企业。


金丝燕生态园集团董事经理拿督陆宇龙表示,全方位发展才能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有效控制每个作业程序,生产更高品质产品。“目前我们的产品远销至中国、香港、印度、印尼、中东,接下来将开发泰国、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市场,皇家燕窝预计今年内于美国OTC上市。”


皇家燕窝推出的燕窝衍生产品有4大类: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护肤产品、优质生活产品,其中的燕窝咖啡、燕窝护肤品、逆龄保健产品合素效等,深受市场欢迎,尤其是非华裔族群,占了客源的60%。


2009年首家推出燕窝衍生产品,陆宇龙被认为想法太疯狂,因为传统上顾客就是购买燕盏吃原味的燕窝。但现在业界认同了他的疯狂,看好这个市场潜能无限,并且追随其后开发燕窝衍生产品。


“全世界出产的燕盏高达85%卖至中国、香港、台湾,因为懂得炖煮燕窝的以华裔为主,市场有限。2011年,中国政府禁止含有亚硝酸盐的我国燕窝进口,对养燕及燕窝业打击大,导致我国约90%出口燕窝严重滞销。”


扩大市场份额,减少依赖单一市场,这2大元素,坚定其研发燕窝衍生产品的决心。他认为,燕窝含有的营养成分,经过萃取与其他市场上受欢迎的成分结合,制成各民族容易接受的产品,推广燕窝之余,有助扩大市场销路。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