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neApps Group Sdn. Bhd. 创新自动服务机 创造轻松生活


相信科技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模式,为人们带来最大的便利,以及创造更好的生活品质,OneApps Group Sdn. Bhd.积极研发创新科技产品,推出的OneApps自动服务机,同时能缴付各账单,让生活更轻松又方便。


科技带来的便利,让我们的生活无法与之分离。深谙此道理,OneApps Group Sdn. Bhd.专注于发展高科技与网络领域,线上线下相结合,先后推出新闻资讯网站与应用软件,以及全马首个多元自动服务机。


OneApps推出的新闻资讯网站,设有中文版及英文版,内容涵盖国内外新闻与资讯,包括时事、商业、教育、体育、娱乐、产业、休闲、活动预告等。此外,特别与各大主题乐园及景点合作,推出优惠价入门票,让用户提早订购,享有更低价门票。


OneApps自动服务机(Kiosk)的推出,有望为市民减轻奔走于各处缴付账单的苦恼。通过一台自动服务机,市民可在同一时间缴交各种政府部门及私人公司的账单,包括水费、电费、电话费、社会保险费、卫星电视费,以及其他用日常生活费用等。


OneApps Group Sdn. Bhd.董事总经理林向荣表示,这是全马首个接受多个账单付款的机器,以创新技术打造,24小时操作,目的是希望以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模式,为人们带来最大的便利,不需要赶往不同的政府部门及私人公司逐一缴付各个账单,省下更多的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项上。同时也无需担心找不到正确的地点,又或是去错地点缴付账单。


OneApps自动服务机甫于6月24日正式推出,由科学、工艺与革新部副部长拿督阿布巴卡主持推介仪式。阿布巴卡对于自动服务机的推出表示赞许,并肯定这是我国科技进步的最好见证,呼吁市民支持和善用自动服务机。


他认同缴付账单颇为费时消耗体力,需要到多个不同地点排长龙,还要担心找不到停车位,但现在该自动服务机的推出,解决了这些烦恼,让市民轻松缴付账单。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