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xeffect LR Resources 打造魅力女性 助主妇创业


时下的女性越来越懂得疼爱自己,爱美护肤不在话下,同时热衷于投资在健康领域。看准女性是美容保健行业主要的消费主力,Luxeffect LR Resources特别为女性研发系列保健及护肤产品。


深谙保养之道的余凯婷(Katrine Eu),看好美容保健业的前景,本着让更多女性变得美丽有魅力,创办Luxeffect LR Resources,推出系列特别为女性研发的保健及护肤产品,同时也极力协助家庭主妇开创自己的事业,贡献社会。


余凯婷不甘于只是当一名家庭主妇,2010年开始踏足网卖及微商,她认为女性婚后也拥有变美的权利,同时不应该放弃经济自主权。为了实现家庭事业都能兼顾的想法,当个独立幸福的女性,她开始建立自己的团队,鼓励家庭主妇创业,目前旗下有接近100位代理,她们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可以赚取可观的收入。


Luxeffect LR Resouces以网卖为主,并于2014年开设店面,业绩也随着节节上升。该公司推出以内服胶原蛋白、外敷胶原蛋白和排毒为主的产品,旗下产品包括LuxMagix、Uslim、Brava和Silkbaby,并且不断提升其功能,推出升级改良版的产品。


LuxMagix胶原蛋白是旗下的主打的产品,也是首个推出的产品,短时间内即打造出好口碑。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不断流失,补充胶原蛋白因此非常重要,而LuxMagix的功能超过20项,有助于强化血管与骨骼、解决腰骨酸痛、肌肉结实、解决荷尔蒙失调、调理经痛、解决脱发困扰、美白、淡化黑眼圏等等,顾客皆给予好评。


除了产品的高效能,余凯婷非常注重产品的成分及验证,推出的产品符合天然、无防腐剂、无副作用的原则。产品的原材料和技术来自国外,主要来自德国、瑞士、日本及意大利。一旦发现某些国家的原材料被污染,她会立即停止引进,一切以产品的安全性为前提。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