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CK Setia Engineering Sdn. Bhd. 看准新兴市场 开拓海外领先业界


OCK Setia Engineering Sdn. Bhd.是大马领先的综合电讯网络服务供应商,OCK集团为行业内在大马上市的公司,在大马取得稳定发展后,近年迅速将触角伸向柬埔寨、缅甸、越南和印尼,放眼东盟国家。


创立于2000年的OCK Setia Engineering Sdn. Bhd.,在1998年开始以二手承包商投入电讯服务业。为了融资,该公司于2002年开始计划上市,OCK集团于2012年成功在大马创业板上市,旗下包括OCK Setia Engineering Sdn. Bhd.在内,共有5家公司,客户涵盖国内外移动运营商龙头,如数码网络、天地通、明讯、Umobile、华为、中兴等。


OCK的主要业务分别为电讯网络服务、电讯及网络产品贸易、电子机械工程服务及绿色再生能源。OCK Setia Engineering Sdn. Bhd. 执行董事张丹清透露,从二手承包商逐渐转向发展高科技,电讯网络服务依旧是主打的业务。2011年OCK获得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发出的网络设备供应执照,得以建设及拥有电讯塔。


如今OCK在国内拥有超过200座电讯塔出租给移动与宽频运营商,并提供维修和保养服务,创造持续而稳定的长远收入。同时,提供网络设计、建设和维修。OCK提供网络优化服务,以协助运营商改善其网络覆盖面积和信号质量,广泛测试和服务包括视距和射频调查、射频规划等。迎合市场需求,也代理国外电讯相关产品,包括电缆、电线、五金材料、电讯设备等。


另一业务电子机械工程服务,主要为各个建筑工程提供高压电气、低压电气、街道照明、冷气系统、防火系统等等服务,在安装及施工完成后,亦提供专业的管理、运营和维修服务。


该公司亦积极物色新业务,以扩大市场及开拓新方向,其中投资开发绿色再生能源领域。OCK在吉兰丹拥有太阳能发电厂,亦是2014年竣工的吉隆坡国际机场开放停车场太阳能场的承包商。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3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