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税收局前总监莫哈末苏古 即起任McM国家税务主席


McM国家税务公司宣布,内陆税收局前任总监兼总执行长丹斯里莫哈末苏古,从7月1日起成为该公司的主席。


McMillan Woods Global主席拿督斯里Raymond Liew对于莫哈末苏古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内陆税收局总监兼总执行长,凭着其出色的领导力与管理能力,打造良好的声誉。他在任期

间,税收局的税收从百亿令吉,增至千亿令吉,并在2014年录得1335.4亿令吉的税收新高。


莫哈末苏古加入后,主要为横跨马来西亚和McMillan Woods的客户提供更有效和更专业的税务服务,并提高众人对当前复杂的区域税收制度的认识。


McM即起,提升税务稽查和调查部门的服务,扩大及加强其服务,包括消费税、转让定价、跨境税、营业税、税务管理咨询,以及国际税务服务,如并购。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