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业白金奖推介礼吉隆坡站 吁中小企业尽速解释消费税问题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于6月13日在吉隆坡珍苑国际酒店,举办2017年企业白金奖巡回推介礼吉隆坡站。大马中小型企业公会会长拿督江华强表示,截至目前该会收到逾50份参赛表格,且相信能吸引300家中小型企业角逐奖项。


他说,关税局已经通过电脑系统发出追税信函予中小型企业,高达6万2000张,当中包括没有缴纳及呈报消费税等。他劝告中小企业家,若接获信函但并无犯法,应当在3个月内向邻近的关税局说明、解释及澄清,避免被罚款。


2017年企业白金奖筹委会主席拿督斯里邱进财表示,我国的中小型企业家应该突破重围向前看,通过实施电子商务来拓展业务。他鼓励中小企业家积极学习如何从数码自由贸易区受益,並且将业务扩大至网络平台。


今届企业白金奖主题为“掌握科技,创新思维”,有兴趣参与者可在7月15日前浏览www.pbasme.com.my上网申请。该活动9月中将宣布得奖名单,11月23日在双威金字塔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