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寰亚国际旅游集团 创新独家优势 引领时尚旅游


寰亚国际旅游集团不断适应新市场环境进行创新研发,推出结合时尚兼具个性的旅游产品,大受游客的欢迎,且眼光精准的扩大资源建立旅游产业链,为未来赢得更多筹码。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旅游已经成为了多数人的生活方式,人们开始追求更有品质的旅游生活。走在创新路上的寰亚国际旅游集团(Majestic Group),勇于尝试重构旅游的模式,结合文化创意,引领旅游成为人们时尚个性生活的一部分,以深度体验方式向高品质生活致敬。


寰亚国际旅游集团创立于2005年,总公司寰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 Sdn. Bhd.)设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同时在中国的广州、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该集团的业务延伸至旅游产业,旗下公司包括宏轩假期(马)有限公司、星月旅游有限公司、海狼深潜俱乐部、翡恒国际珠宝有限公司、铭城土特产总汇有限公司、思博乳胶加工厂有限公司、寰球旅游学院。


寰亚积极推广马来西亚旅游景点,主要接待来马旅游的中国旅游团,其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推陈出新的旅游方式,赢得中国同业的认可,知名度享誉全中国。


当前中国正处于旅游消费需求爆发式增长时期,中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到2040年,中国人均年出游将达9次以上,旅游将成为寻常中国百姓的日常生活方式,进入大众旅游时代。


早在10多年前,寰亚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拿督斯里李全翔博士就已经将触角伸向中国,看好中国的旅游需求即将井喷式增长,他的远见与敏锐,成功让寰亚比同行先行一步覆盖中国市场,接待来马旅游的中国旅游团数量之多,更是位列我国旅游公司排行榜三甲之内。


“我们要做到步步领先,要从观念、产品设计、产业整合、市场推广上,不断适应新市场环境进行创新研发,同时,为集团的发展开拓进一步的发展空间,巩固我们的优势地位。”


以深度之旅打造时尚旅游


旅游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停一停看一看,旅游也可以很有意境,寰亚让旅游也很有个性很时尚,游客拥有更多的自主权,为自己找到生活中隐藏的惊喜。


寰亚开发的旅游产品,主打深度之旅,首推主题旅游产品,包括丰富的海岛旅游;针对潜水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潜水旅游、摄影旅游、自驾旅游、生态旅游;针对年轻一代所追崇的自由行;为高端客户所服务的高端旅游私人定制等项目。


寰亚的主题旅游产品,满足了游客个人相应的爱好,特別主题的旅游路线计划,提供更深层次的追求,甚至结合醒觉及教育意义,让游客有更深刻、更独特的旅游体验。


李全翔表示,其中推出的潜水旅游大受欢迎,游客到全球潜水胜地一探海底风光之时,也有机会参与环保活动,对于保护环境有更深刻的认识及付出。


“我国东海岸每年年底至年初,因为季候风而不得不关闭景点,非常可惜,因此今年我们特别开发了适合全年旅游的东海岸路线,主打生态旅游,探访野生与罕见的动植物。生态旅游主要为城市游客设计,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及回归大自然,同时促进人与生态的和谐发展。”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2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