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凤凰集团 做人做事做企业 屡创房地产佳绩


凤凰成立首年,即开创3小时售罄788个单位的佳绩,成为马来西亚房地产界的传奇,此后一再创造佳绩。引领凤凰旗开得胜的,是团队一致推崇的企业文化“做人做事做企业”。


凤凰房地产有限公司(Phoenix Plus Properties Sdn. Bhd.)成立于2015年,在成立至今的短短两年内,推出的大项目皆造成轰动,有口皆碑,成为业界的佳话。


在创办的第一年,创下了3小时内销售吉隆坡同一个项目的788个单位,一间不剩,成为马来西亚房地产界的传奇。


2016年,推出位于关丹的项目,关丹被视为一带一路马中战略合作的策略地点,该公司为推出的一个500英亩的综合项目的第一期完成了历史的使命,3个月内完成大部分的单位。


今年,该公司在吉隆坡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承接了一个最优势的高级公寓项目(毕加索)。此项目座落于80多个国家大使馆的中心地点,且紧靠中国大使馆,距离只有500米的路程。项目甫推出,即引起市场的关注,后势看涨。


凤凰集团总经理林证联(Jordan Lim)表示,公司在短时间内取得佳绩,来自于公司优越的管理模式、策略、企业文化,以及功不可没的卓越团队。


凤凰集团旗下的凤凰房地产有限公司,以营销全新房产为主。集团另外还有土地及二手房产销售公司、房产投资公司、互联网全新房产营销平台、房产管理公司,以及全新房地产金融模式Phoenix 16公司。


“凤凰将房产行业涉及的所有业务、角色进行全面资源整合,将二手房、开发商、经纪人、购房者全面进行连接,形成无缝的营销房产业链,通过开放的合作模式,优质的平台资源,为房地产开发商、经纪人及购房者提供新房销售、金融等系列房产交易服务。”


林证联表示,今年迈入第3年,在管理上,集团更着重于系统化的设置,包括优化传统房产营销的糸统、移动互联网化升级改造、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O2O支撑功能,把复杂的电脑管理系统移植到手机APP,打通了线上线下的房源对接,让线上交流、价格变动都能实时进行。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2期。)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