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年第4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礼 徐楗辉:好心态成就影响力人物


“2017年第4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于2017年5月18日,在The Place One City,圆满举行。大会特颁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贡献终身成就奖,予拿督黎明与郑锦昌。


一年一度的“2017年第4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颁奖典礼,由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与《亚洲企业》品牌杂志联合主办,为年度盛事,为表彰优秀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家与杰出人士而设,给予其高度的肯定,以他们执着进取的精神作为业界的学习典范。


今届共颁发31个奖项予各国杰出表现的中小企业家,以及在政经文教界有重要贡献的人士。颁奖典礼以晚宴形式举行,近500名各领域精英、国内外企业家、公司高层主管与公会主席及代表出席。出席的知名企业家有来自马来西亚、美国、澳洲、中国、香港、越南与新加坡。


在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兼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总主席拿督徐楗辉博士,以及大会筹委会主席兼《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拿汀童微凌陪同下,特别嘉宾雪州皇室成员兼马来西亚马来商人及企业家协会(PERDASAMA)布城分行会长东姑希山慕丁再吉(YM Tengku Dato' Hishammuddin Zaizi)主持开幕及颁奖。


出席颁奖礼的嘉宾有:东姑希山慕丁再吉夫人拿汀贺茲达、双威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兼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推荐委员会顾问潘斯里谢叔珍博士、马中旅游促进协会总会长兼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中国区荣誉主席拿督伍安琪博士、华总副总秘书兼2017年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推荐委员会主席拿督陈耀星局绅教授、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总会长拿督雷智雄博士、汤加王国名誉领事及贸易和旅游代表Dr. K. Y. Lau、马来西亚青年理事会副总会长朱崇彰、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法律顾问梁慧君律师及拿督李雁冰律师的代表邓淑怡、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中国区荣誉副主席董长健。


希山慕丁:颁奖礼鼓舞商界蓬勃发展

希山慕丁表示,“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为企业界年度盛事,真诚地向为国家经济作出贡献、表现卓越的中小企业家及优秀人士致敬。同时,致力于鼓舞商界的蓬勃发展,推动企业品牌与专业形象的提升,借品牌优势壮大企业,进而扬名海外。”


徐楗辉表示,今届的得奖者,以他们锲而不舍的精神,正面的心态,为自己写下了辉煌的记录。他说,得奖者也是年轻一代最好的榜样,以他们的影响力,改变他人的观念,甚至改变他人的行为方式,吸引大众愿意参与他们的活动,而企业也成功脱颖而出,赢得社会的好评。


“我们都希望自己有影响力。得奖者告诉我们,想要拥有影响力,得从拥有好的心态开始。首先,面对挑战时不显得逆来顺受或选择放弃,其次,以积极的心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始终保持坚韧毅力,且乐观充满正能量。如此,我们将吸引同类人到身边,而一群积极正能量的人,办起事情来也就事半功倍。”


童微凌表示,今届的得奖者,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优秀及非凡影响力的一面。他们是业界的杰出人士,他们的言行举止都会被关注,被模仿,被学习。她表示,得奖者最让我们感到钦佩的是,他们善用影响力回馈社会,帮助有需要的人。


“帮助有需要的人,成就他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得奖者比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达到目标,当他们拥有很多时,却依旧惦记有一群人需要被关怀,不忘记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分享自己所拥有的给需要的人们。唯有通过分享,你的影响力才能散播至更远更广,协助更多人的同时,收获了更大的快乐与成就感。”


特颁文化贡献终身成就奖


“2017年第4届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旗下有3大组别奖,分别是“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亚洲企业影响力奖”与“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以及附属“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特别增设的“马来西亚区域企业影响力奖”。


这届,大会共颁出22个奖项类别,分别为: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美容与健康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女企业家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射频科技奖、亚洲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贡献终身成就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科技平台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美容与健康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健康产品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青年总裁奖、马来西亚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青年企业家名人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奖、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名人奖、马来西亚北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服务奖、马来西亚中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奖、马来西亚中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马来西亚东马区企业最具影响力新锐企业奖。


今届,特别颁发重量级奖项予重量级人物。大会颁发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文化贡献终身成就奖,予国宝级艺人拿督黎明与永远的粵曲王子郑锦昌,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演艺领域的奉献。


此外,当晚大会特别增设颁发“最具魅力奖”,从众多得奖者中,投选衣着打扮,举止风度最具魅力的男士与女士。最后,由Majestic集团董事长拿督斯里李全翔博士及Beijing Zzove Tech. Co., Ltd.董事长张波,分别荣获最具魅力男士及女士奖。


“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不仅让企业家获得社会的肯定与赞赏,更是为品牌做最有力的宣传,快速提升品牌形象,拉近与大众的距离,让品牌在消费群心理上产生亲切与安全感。品牌是通往市场的捷径,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最有力保障。


“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促使商界各业,向获奖企业学习成功经验,从中辅助自身企业升级和蜕变,加强企业的营运及自身的竞争优势,从而成为下一个璀璨的“亚洲企业影响力奖”或“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奖”新星。


有别其他的奖项,亚洲最具影响力名人奖与贡献奖与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名人奖及贡献奖,通过邀请的方式,表扬对亚洲及马来西亚有影响力,有实质贡献,在推动政经文教发展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个人。同时,藉此鼓励各领域人士,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2期。)

(更多企业影响力奖详尽资讯,请浏览www.impactfulawards.com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