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郑錦昌友情友爱演唱会 好友接力献唱名曲致敬


“郑錦昌友情友爱演唱会”于5月27日在Mega Star Arena举行,粤曲王子郑锦昌获得多位大马艺人好友站台,轮流上场演唱他的经典名曲,向贡献歌坛52年的昌哥致敬。


演出阵容鼎盛,包括有久违的林秋燕、江梦蕾、陈美娥、李燕萍、谢玲玲、谢婉婷皆献唱,以及风采姐妹、林德荣、Manhand、陈依依、饶燕婷等等,除了演唱,艺人们也分享了与郑锦昌的相识点滴。香港名导高志森及患鼻癌的傅志坚也前来支持。


郑錦昌在最后压轴登场,演唱了3首经典名曲,包括《鸳鸯江》、《几度夕阳红》以及《成日扮靚》。这是他荣休前的首场演唱会,下一场落在8月底在香港举办,郑锦昌非常感谢许多艺人好友及歌迷长久以来的陪伴与支持,他希望能到美加巡演,然后正式荣休。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