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环球及典雅夫人決賽 廖慧敏许智群夺冠军宝座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7年大马环球夫人及大马环球典雅夫人选美会决赛,于4月29日在王岳海礼堂举行,廖慧敏及许智群分别夺得大马环球夫人与大马环球典雅夫人的冠军宝座,将于8月至9月期间,代表大马到南非参与国际赛事。


廖慧敏来自霹雳,她以精彩舞蹈同时获得最佳才艺奖,而来自柔佛的许智群,也夺得最佳民族服装奖和赞助商Elyslyle的年度大使。大马环球夫人的第2名至第5名,分别是林惠婷、黄秀文、黄丽娟、赖秋燕;大马环球典雅夫人第2名至第5名佳丽,是郭文真、陈晓君、Ann Joseph和李子丽。


主办单位Yinzi配合10周年庆,捐出5000令吉给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Yinzi创办人兼大会主席林秀菁表示,该选美会是好妻子与好妈妈展现个人魅力与自信的平台,她呼吁丈夫们支持妻子,通过比赛展现内在美。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