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娇小玲珑选美决赛 美后Subashini夺6奖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7年马来西亚娇小玲珑小姐选美决赛,于5月26日在王岳海大礼堂举行,冠亚季军得主分别为Subashini Revichandren、Yew Hoe Yan及Litsan Chong。


Subashini Revichandren是当晚的大赢家,她同时夺得5个附属奖,包括最佳人气奖、完美肌肤小姐奖、最具智慧奖、最上镜小姐奖和最美猫步奖。28岁的Subashini,身高163公分,是一位企业家兼演员。


20岁的Yew Hoe Yan是一位学生,而29岁的Litsan Chong是一名律师。第4名及第5名分别由27岁的So Huey Ru及21岁的Beledees Lavaours Lim夺得。


该选美会打破外界对选美的观念,让娇小玲珑的女性,不受身高的限制,有机会展现美丽与能力。选美会公开予身高不超过167公分的未婚女性参赛,因为它特别的参赛资格,让许多因为身高不足的女生圆了走上选美台的梦想。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