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业白金奖推介礼 鼓励掌握科技开拓业务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于4月11日在梳邦帝君盛豪酒店,举办2017年企业白金奖推介礼。今届主题为“掌握科技,创新思维”,21组奖项组別开放申请至7月15日,将于10月举办颁奖典礼。


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主持推介礼,表示将在全国办说明会,讲解“2016年公司法令”,好让中小企业家更深入了解,其中包括1月生效的条例,豁免冬眠公司及年营业额连续3年少于10万令吉的公司呈交稽查报告,协助降低营运成本,打造更亲商的环境。他提及,为表支持,今届的得奖人将被委任为贸消部消费者事务的委员。


大马中小企业公会总会长拿督江华强表示,网络时代是中小企业绝佳的发展时期,商家应趁机开拓业务。他鼓励中小企业家善用刚推介的数码自由贸易区这个平台。


筹委会主席拿督斯里邱进财博士表示,数码经济时代的来临,中小企业采用尖端科技,并培养创新文化是极为重要的。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