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cMillan Woods慈善高球赛 关怀计划3年捐赠逾42万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第2届McMillan Woods慈善高尔夫球公开赛,于3月31日在邓普勒公园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冠军由Eric Yap荣获,AV Shashi则赢得总杆冠军。


公开赛的主要目的是,主办单位McMillan Woods Global的会员得以相聚,扩大人脉圈认识更多新朋友,以及为旗下的McM关怀计划筹募善款,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支持教育发展和扶贫。McMillan Woods Global主席拿督斯里Raymond Liew表示,McM关怀计划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捐赠各慈善机构超过42万5千令吉。


开幕嘉宾为Y.M Tunku Dato’ Mu’tamir Tunku Tan Sri Mohamed。该公开赛获得马来西亚高尔夫球协会(MGTA)大力支持,因为参与比赛的高尔夫球好手,许多是来自海外。


参赛者来自全球15个国家与地区,主要是当地的球员,包括有来自中国、台湾、英国,澳洲、纽西兰、日本、韩国、爱尔兰、印尼、新加坡、汶莱、阿拉伯(也门),甚至有来自伊朗和津巴布韦的。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