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 Sdn. Bhd. 特色主题旅游 开拓中国游客市场


积极推广马来西亚旅游景点,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 Sdn. Bhd.以推出主题旅游产品,及拥有近完善的旅游产业,知名度享誉全中国。

积极推广马来西亚旅游景点,善于发掘马来西亚不一样的面貌,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 Sdn. Bhd.(寰亚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赢得中国同业的认可,接待来马旅游的中国团队数量之多更是位列我国三甲之内。

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于2005年创立,董事总经理李全翔当时就看好中国庞大的市场与潜能,为更方便快捷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咨询及优质服务,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先后在广州、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在中国深耕10年,该公司知名度目前可谓覆盖全中国。

该公司在不断推出引领旅游方向方展的各种主题旅游产品之外,还时刻为客户量身规划适合的旅游配套。同时,其团队已与各国领事馆、各国旅游局、各航空公司、境外地接社、酒店等相关行业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以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推广主题旅游 开发明星产品

除了基本旅游配套,该公司推出了丰富的海岛旅游;针对潜水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的潜水旅游、摄影旅游、自驾旅游;针对年轻一代所追崇的自由行;为高端客户所服务的高端旅游私人定制等各种主题旅游产品。

由于喜爱潜水,李全翔经考察后发现潜水与旅游结合的潜力巨大,继而成功打造出全马唯一以潜水为旅游主题的产品,带领游客到全球潜水胜地,从东南亚扩大至亚洲,再横跨至欧洲及南美洲的潜水景点,一探海洋的奥秘。

以专业为前提,提倡环保意识,潜水旅游大受欢迎,基本上每月发团。“我们希望游客潜水时能欣赏当地的特色,而不是破坏后的景色,因此会灌输环保的重要性,并严惩违反环保条例者。同时,与非政府组织合办活动,带领游客一起参与如种植珊瑚、净滩活动等。”

“2017年我们将推出全新的旅游线路,同时也是公司的明星产品。我国东海岸每年年底至年初,因为季候风而关闭景点,非常可惜,因此我们特开发了适合全年旅游的线路,以彭亨州为主,主打生态旅游,探访野生与罕见的动植物。此产品主要针对城市游客,因为他们很少机会接触,却向往大自然。”

**Majestic Express Holidays Sdn. Bhd.为2016年第6届亚洲企业大奖得主

(全文未完,立即订购《亚洲企业》品牌杂志阅读全文。完整内容请见2017年第30期。)

Tags: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